幸運魔法石:74種開運礦石大解析 藝術設計好書推薦



幸運魔法石:74種開運礦石大解析



幸運魔法石:74種開運礦石大解析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想知道藝術 那麼基礎也是很重要的

培養美感更是不能小看的學問

這幾天熊熊想起老師曾推薦的ㄧ本好書

就是這一本 幸運魔法石:74種開運礦石大解析

查了博客來還有 而且還有特價

馬上下單順便存點數= =+

訂了很快隔天就拿到了

翻了翻看到許多藝術設計家在其中作品的巧思

優美的線條與構成實在讓人嘆為觀止

真是本值得一翻再翻的好書啊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幸運魔法石:74種開運礦石大解析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到全球音樂廳旅行:你不可不去的12個音樂殿堂







音樂表情術語字典〔隨身版〕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深埋在地層中,如同盛開的花朵般顏色璀璨又各異其趣的力量之石。它們留存著太古時代的記憶,也蘊含著礦石本身特有的能量。當人看見這些礦石的時候,心中便會有種放鬆的感覺湧現,自然而然的想伸出手觸碰它;這種反應,是沉睡在人體裡最原始的能量被喚醒之故。力量石的種類非常繁多,數也數不完。而且即使是相同的礦石種類,也會因為各種加工手法與技巧而有原石、被磨成球面或心形的石頭、作成項鍊或戒指等等各式各樣的外貌。「到底要用哪顆礦石呢?」當你心中有著這樣的迷惑時,將石頭一個一個拿在手中,安靜確實的感受石頭散發出的獨特波動。若是這顆石頭讓你感覺到它特別合手,那就是最適合你的力量石。藉由本書,能讓讀者遇見你喜愛進而珍藏的特殊力量石。除了本書中介紹的作用外,神秘的力量石中也許還存在著只有你才能發掘的能量;也盼望本書能成為一個指引,帶領讀者發現晶石暗藏的魅力。作者簡介森村
1974年3月生,牡羊座。身兼礦石治療師、芳療師、西洋占星術研究家等多重身分。
身為礦石治療法的實踐者,她廣泛的以力量石、薰香等知識與操作方法為題,在雜誌上撰寫文章並到各地演說。
除此之外,她現在也以占星顧問的身分活躍著,用她對深層心理的了解與心得傾聽人們的煩惱,為眾人帶來勇氣。所著書籍有《開運招財幸運石》(商周出版)、《力量之石 愛的處方箋》等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林昆樺
  • 出版社:台灣東販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4/10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幸運魔法石:74種開運礦石大解析



arrow
arrow

    zacharjq5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